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楼主: digitalhouse

2018年5月16日签到记录贴

 关闭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昨天 07:51
  • 签到天数: 1230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8-5-16 07: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 2018-05-16 07:06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威望 15
    我今天最想说:「签到了」.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6-15 07:38
  • 签到天数: 75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8-5-16 07:2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 2018-05-16 07:27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威望 35
    我今天最想说:「签到大法好,签到中大奖。」.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昨天 22:51
  • 签到天数: 778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8-5-16 08: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 2018-05-16 08:00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威望 11
    我今天最想说:「请选择您此刻的心情图片并写下今天最想说的话!」.
         
  • TA的每日心情

    2018-10-25 08:29
  • 签到天数: 535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8-5-16 08: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 2018-05-16 08:24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威望 23
    我今天最想说:「签到签到,都来签到!」.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8-13 07:56
  • 签到天数: 1059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8-5-16 08: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 2018-05-16 08:30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威望 41
    我今天最想说:「开心」.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12:51
  • 签到天数: 564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8-5-16 08: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 2018-05-16 08:31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威望 15
    我今天最想说:「我又来了,啦啦啦!」.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昨天 20:54
  • 签到天数: 247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8-5-16 08: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 2018-05-16 08:38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威望 27
    我今天最想说:「哈哈哈」.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昨天 15:40
  • 签到天数: 1445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8-5-16 08: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 2018-05-16 08:51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威望 47
    我今天最想说:「签到大法好,签到中大奖。」.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8-10-27 07:27
  • 签到天数: 1379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8-5-16 08:5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 2018-05-16 08:52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威望 25
    我今天最想说:「来签到!!!!!」.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9:09
  • 签到天数: 92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8-5-16 09: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 2018-05-16 09:09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威望 48
    我今天最想说:「签到签到,都来签到!」.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0-12 17:39
  • 签到天数: 14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8-5-16 09: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 2018-05-16 09:15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威望 37
    我今天最想说:「开心」.
         
  • TA的每日心情

    昨天 00:41
  • 签到天数: 930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8-5-16 09: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 2018-05-16 09:19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威望 23
    我今天最想说:「为我认为我认为」.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8:20
  • 签到天数: 614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8-5-16 09: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 2018-05-16 09:20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威望 27
    我今天最想说:「请选择您此刻的心情图片并写下今天最想说的话」.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昨天 11:23
  • 签到天数: 837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8-5-16 09: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 2018-05-16 09:25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威望 32
    我今天最想说:「限制最少3个,最多50个中文字数」.
         
  • TA的每日心情

    昨天 00:54
  • 签到天数: 929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8-5-16 09: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 2018-05-16 09:35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威望 42
    我今天最想说:「我感谢你!」.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8:36
  • 签到天数: 709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8-5-16 10: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 2018-05-16 10:07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威望 15
    我今天最想说:「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1...」.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昨天 09:01
  • 签到天数: 614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8-5-16 10: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 2018-05-16 10:23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威望 45
    我今天最想说:「汗汗汗~~~!!!」.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9:43
  • 签到天数: 482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8-5-16 12: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 2018-05-16 12:06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威望 36
    我今天最想说:「我又来签到了」.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21:10
  • 签到天数: 197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8-5-16 12: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 2018-05-16 12:19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威望 22
    我今天最想说:「签到签到」.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昨天 11:56
  • 签到天数: 392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8-5-16 12: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 2018-05-16 12:32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威望 41
    我今天最想说:「今天来晚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超能网,科技生活第一站  

    GMT+8, 2018-11-17 02:14 , Processed in 0.321092 second(s), 34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