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雅痞遇上绅士,美国杰士X12高端挂颈式蓝牙耳机开箱 - 音频技术 - 超能网玩家俱乐部 - Powered by Discuz!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查看: 348|回复: 0

[耳机] 当雅痞遇上绅士,美国杰士X12高端挂颈式蓝牙耳机开箱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7-11-5 17:49
  • 签到天数: 127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7-6-9 01: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快速注册

    x
    前段时间在国内并不出名的老爷子Leonard Cohen仙逝,咱国内的文艺青年们顿时又找到一个造神对象,各种一厢情愿的贴标签让咱表示很激动。
    这老爷子本是个浪子,但满身的才华加上骚气让他越老越受欢迎,写书、唱歌、画画、演戏无所不能的样子,当然他还离不开女人,就算中途出家悔过也没能挡住女人给他的诱惑。
    妹纸估计会说他是大叔或者绅士大叔,实则他是雅痞,确有争议但也被人毫不犹豫的称赞,老而弥坚,老当益壮,还不足以形容。
    虽然和老沾上了边,也不妨碍粉丝千千万,并且越多来多。
    我想说的是,有这么一款耳机也有这种气质,这便是美国杰士耳机在昨日的上海CES上发布的新款蓝牙挂颈式耳机杰士X12.

    先曝官方写真,看上去是不是特立独行,前所未见,一副我是逆反我怕谁的样纸。其实这并不是半路出家的新牌子,而是美国传奇品牌杰士的最新作品。补刀一下这耳机的品牌杰士在美国的地位,奥巴马在位的时候,美国总统专用机空军一号上放置的音箱便是杰士的。
    先前美国杰士耳机低调入华,除了在影音大师商城有重磅推荐,其它电商平台几乎不见踪影,趁着这次新品发布,杰士耳机全面入化,旗舰系列X12蓝牙耳机售价达到3299元,单看价格便以令人吃惊,不过这并不重要,作为这种有着强烈雅痞气质的耳机,必属于对它一见倾心的人,话不多说,咱今天带来它的开箱体验,看看有何等逼格。

    比较美式的包装设计,整体虽为浓郁的黑色主调,但别具一格的橱窗式设计增加了一丝生气。

    包装顶部的品牌LOGO 有些晦涩,不过信息比较明了,看得出杰士品牌诞生1946年,其品牌是以其创始人Paul W. Klipsch的姓氏来命名,专为老兄可是个传奇的音响工程师,一生拥有高达23项个人专利。

    黑色铜版纸上的型号、品牌等文字信息都非常有设计感。

    包装盒并不算大,背后则是杰士X12的产品卖点介绍;

    开箱后便开始展现出我说的雅痞气质了,内衬用了一层厚实、柔软而又极具个性的菱形内衬;机身则镶嵌其中,黑色夹杂着古铜的机身宛如一老人坐在沙发里,透露着教父般的威严。

    个性十足的耳塞藏着角落里;


    好吧,这是我见过最特别的收纳包了,造型和机身保持一致,表层皮质非常柔软,色泽沉稳,纹理均匀而细腻,就连杰士的品牌LOGO也是相当细致,打开后依旧没有失望,T字形是放耳塞的,注意上盖内侧也有绒布放刮花,相当惹眼的收纳包!

    再把耳机放进去看看,刚好合适。

    一种硅胶材质耳塞套,一种记忆海绵耳塞套的双重耳塞套配置逐渐成为高端耳机的基本标配;

    耳机一副、充电数据线一根、收纳包一个、说明书和保修卡各一份、耳塞套6副,东西不多,简而不陋。

    即为挂颈式式,便有挂可言,杰士X12机身呈满圆形,内置电镀处理过的不锈钢,正中则设计了一块略有宽度的真皮,首尾两端为塑料操控面板,若不是后颈皮质部分,看上去还真有些简陋,而这正式杰士X12的风格。


    后颈皮质饱满,光滑,纹理细致,但质地偏硬,正反做工一样,铜色车线走线规整,配合黑色真皮更添独特,试用一阵感觉触肤不易沾汗,而且没啥压迫感;

    皮质颈带两端均用电镀处理过的古铜色金属包裹,一丝古铜再加双排黄色走线以及两根金属头梁,整个气质有些复古的文艺气息。

    机身唯一的两处LOGO便在隐蔽的颈带边缘,一如Leonard Cohen老爷子的低调和谦逊;

    机身左侧仅有一个按键为电源键;

    主控面板在右侧,仅有三键,除了常规的音量加减、曲目切换、接打电话功能;其面板内建的麦克风还拥有cVc消噪技术;更为人性化的设计是还有一个内置马达,来电提醒时无需戴着耳塞也能感知;

    充电的USB接口设计在其侧面,值得一说的是内置220毫安的锂电池续航可达18个小时,老而弥坚呐!

    杰士X12的线缆也为了整体的风格做了颜色上的设计,透明的皮质不失一种亮色;


    相比较机身的设计,杰士X12的金属腔体的设计更是极其少见的入耳式直通腔体,内置自家特别定制的KG-926平衡电枢单元,频率响应5Hz19kHz;对于平衡电枢单元估计有些陌生,扒了百度才知这是比传统单元更精密更微小更低耗,同时还能保持高保真的新型单元,而且索尼和艾利和已经用过此类单元。


    杰士X12的蓝牙连接非常简单,开机后蓝牙指示灯会不断闪烁,打开手机等蓝牙设备便可连接;

    除了支持蓝牙连接,杰士X12还拥有aptX高音质解码能力,对于想无线聆听HIFI之声的朋友,这便是目前最好的解决方案了。

    虽然在技术方面,杰士X12并没有带来革命性的突破,但是在设计上,无论是外在的交互体验还是内在的气质,杰士X12针对商务范、略带文艺气质的商务范以及追求雅痞气质的男人们提供了一款实用兼具调性的出街武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超能网,科技生活第一站  

    GMT+8, 2017-11-24 04:18 , Processed in 0.278820 second(s), 4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